close


哈利波特這系列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扮演好重要的角色,

他第一集推出的時候是1997年,那時後我才六歲!

我記得那時後我姐先買了這本書,當時我好意外,

因為哈利波特第一集在我當時的眼裡是好厚好厚的一本書

沒想到看完之後我姐瘋狂的愛上哈利波特,

而隨著電影2001年上映了
 那時後我已經讀過了哈利波特,

也早早瘋狂愛上這個系列
 第一集上映之後,

在全球造成的風潮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


每位小孩心中的霍格華茲學校以及魔法世界,

斜角巷等等
 都變成了實體畫面,我當時興奮極了, 

我永遠忘不瞭我小時後一直期盼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書~~ 

現在想想我還是不覺得這個行為很蠢,因為我真的很渴望能夠去霍格華茲一趟

而現在!有了魔法樂園而未來片場又會變成個博物館!




Expecto Patronum!!!!! 



從2001年電影上映開始,我就越來越瘋狂迷哈利波特了


我跟同學不時的會用中文念出咒語~像是去去,武器走甚至是咒咒虐 

而現在轉眼間我已經是大二生了!隨著死神的聖物最後一集的發行,


到現在電影最後一集part 2的上映,我依然深愛著哈利波特,

我真的要很趕謝羅琳媽媽帶給我這個完美無瑕的魔法世界,無論看書或看電影,

我總是與三人組一起行動,一起體驗的
那種感覺真的好極了~

在本書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妙麗 
 從第一集我就很喜歡他,不只是他的聰明,

我覺得他思考能力真的好快
 而且種是能夠冷靜思考的釐清一切事情,

在第每一集妙麗都適時的伸出援手


我最難忘的應該就是他阿茲卡班的逃犯時使用TIME TURNER

時間到轉,她與哈利要改變以及拯救一切,當時我超級緊張的 雖然只是在看文字而已,

但是邊看我真的超級進入劇情裡面~
 我很佩服妙麗的意力與勇氣

當大家都把目光焦點放在哈利身上時
 我常常都在注意妙麗的小細節反應或是她說的話, 

雖然他出生於麻瓜家庭,但是他卻非常努力~真是值得學習的榜樣呀!




Obliviate!!! 
是我最愛的咒語


而我也一直在想如果我真的進入霍格華茲我會被分配到哪個學院呢?
 

哈哈哈哈~我想很多人都很想跟哈利,榮恩,妙麗一起被分到葛萊分多 

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很想成為赫夫帕夫學院裡面的一員XD
 

當我周遭的人都想要進葛萊分多的時候~我卻很想進赫夫帕夫~
 

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葛萊分多的勇氣,也沒有雷文克勞的聰穎,也不足智多謀
 

所以我覺得正直又忠貞、耐力十足、誠實無欺的赫夫帕夫最適合我啦 : ) 

哈哈~我希望我的護法是赫夫帕夫那隻獾!!
 

希望哈利波特系列能永垂不朽!

我一定會把這個故事傳給我的小孩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